新浪财经 期货

奚静岚:1.24黄金多空双收获20余利,1564继续空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奚静岚:1.24黄金多空双收获20余利,1564继续空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奚静岚:1.24黄金多空双收获20余利,1564继续空!

不为成交你,只为成就你!我是奚静岚,我在这里等你!

每次交易都是全网公开,每次进场都是实时跟进,你不赚钱,谁来赚?今日交易完美结束,你的收益如何?从早间开始,静岚就已给出明确的交易思路,1564下方做空,1550上方做多,且具体点位都有在策略中标明。因而操作上也是比较顺利,日内四单斩获24余利,净赚3.3W美金,实现了利润的大丰收!而对于日内乃至之后的走势,静岚有话要讲,很明显的捡钱行情,只要做好风控就是必赚的,只要你不贪,赚钱是必然的事情,因而所谓的亏损都是不必要的事情。对于后市的走势,具体见静岚的每日分析,一两句话无法直接讲明!

黄金策略:回调1554-1556分批多,止损1551,目标止盈1560-1564,破位看1569一线;反弹1564-1566分批空,止损1569,目标止盈1560-1556,破位看1551!

》》》黄金再冲新高,凌晨逢低做多!

日线来看,日内走势多空分明,不存在什么诱多诱空的行为。如果你坚定思路的话,做多或者做空都是必赚的行为,且每一次进场的时候静岚都是明确强调风控的重要性。如果你做到这一步,你就是必赚的!言归正传,对于日内的行情来说,多空转变较为频繁,但大方向依旧是多,静岚一直强调1550一线的重要性,且多单给出的防守位置也是此处,因而重点关注此位置的破位情况就已足够!四小时来看,黄金亚欧盘先涨后跌,可谓是冲高回落的铁证。而美盘的强势冲高虽然受到美股低开的影响,但其技术层面上也是偏多运行的。因而凌晨操作上依旧应以逢低做多为主,下方关注日内低点1551/1554的一线支撑,上方关注前高1564/1569的阻力*!

》》》中线布局,跟对方向才能捡钱!

从黄金破位震荡区间开始,黄金的多头就呈现出势不可挡姿态,从低位1470到现在的1611,三周的时间涨幅多达141美金,而这个阶段如果布局中线多单,你觉得能赚多少?拿1标准手来算,也有14100美金,当然还要除掉手续费和过夜费,但也有13000多美金,这里静岚就不仔细算了!静岚在黄金破位千五的时候就已经预料到了这种恐怖的涨幅,一方面是伊美局势的影响,另一方面从历史数据中可以发现每年的这个时候黄金涨幅都很凶猛!所以1502多,1511多,1522多,1530多,1542多,1558多,1570多。一次进场,六次加仓的机会使得利润已经达到了惊人的三万美金,一次布局,直接翻仓。现在黄金涨势依旧强势,避险情绪未消退之前,黄金多头不会停歇!

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对于近期的波动来说,什么点位的单子都有止盈的可能,但前提是你的方向必须正确。一旦失误,那么就会造成毁灭性的打击,故而静岚这里有两条忠告需诸君明示!其一是交易必带止损,盈利的前提是保障本金不会流失。其二是交易前先做好规划,制定好交易计划,纵然是计划不如变化,但计划才是你盈利的依据所在,而不是像个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窜!

文/奚静岚,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现货黄金领域技术总监,九年操盘经验,获誉无数!指导微信symacd,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30日至凌晨2:3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