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何涌流:1月23日黄金白银原油分析建议(零点分析策略)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何涌流:1月23日黄金白银原油分析建议(零点分析策略)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何涌流:1月23日黄金白银原油分析建议(零点分析策略)

    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从来没有努力过,还怡然自得地安慰自己,连一点点的懊悔都被麻木所掩盖下去。不能怕,没什么比自己背叛自己更可怕。

    北京时间周四20:45,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北京时间周四21:3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拉加德对经济的总体基调将为欧元/美元设定新的方向。欧洲央行12月12日在法兰克福宣布,继续维持欧元区三大关键利率水平不变。值得注意的是,拉加德当时在新闻记者会上的鹰派言论曾引发欧元上涨行情。拉加德当时在记者会上表示,欧元区经济增长面临的风险平衡仍趋向负面,但已变得不那么突出。拉加德还表示,将在1月开始评估政策,将在2020年末前完成政策评估。

    黄金:早间黄金突破1560达到1563之后出现快速回落,目前依旧保持在1553一线。近期黄金都是出于震荡格局,往往是亚盘上涨欧美盘下跌或亚盘下跌欧美盘上涨,较为明显的震荡走势。今日早间黄金走高之后再次回落,而且欧盘下跌破低,那么晚间美盘极有可能延续之前下跌之后反弹的走势,所以目前黄金还是震荡对待即可。上方关注1568强压位以及1563早间高点位置,下方关注1547支撑位置。因此,本人建议1、黄金初见1547短多,止损1542,目标1560即可。2、黄金反弹1558短空,止损1563,目标1547即可。

    原油:昨日原油瀑布下跌,直接跌穿57.3和57支撑,最终抵达56一线。今日,原油延续弱势,下跌至55.5一线。原油弱势格局依旧明显,目前趋势顺势而为。上方关注56.2早间起涨点位置,其次是下方需关注54.8一线支撑。因此,本人建议1、原油56.2附近空,止损56.7,目标55即可。

操作建议:

1、黄金初见1547短多,止损1542,目标1560即可。

1、黄金反弹1558短空,止损1563,目标1547即可。(获利6美金)

1、晚间黄金1560多,止损1555,目标1570即可。

2、白银突破18.2多,止损18,目标18.7.

3、原油56.2附近空,止损56.7,目标55即可。(获利10美金)

3、晚间原油55.5继续空,止损56,目标54.4即可。

撰文/何涌流 转载请注明出处。何涌流官方微信:hy17612739373

温馨提示: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2019年1月23日

导师寄语: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何涌流

                                            2019年1月23日

                                         微信:hy1761273937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