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秦亿谨:1.4黄金能站稳前高1556吗?哪里可以做空?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秦亿谨:1.4黄金能站稳前高1556吗?哪里可以做空? 来源:24K99

秦亿谨:1.4黄金能站稳前高1556吗?哪里可以做空?

错把陈醋当成墨,写尽半生纸上酸,错把陈墨当成醋,喝进半生苦,*很无奈,墨苦口难开,万般滋味,皆是市场常态。生命在于运动,交易在于波动,若是一动不动也就不必多动。磨烂了键盘的震荡,忽如一夜春风的单边,但是关注与热情不减。因为经验常在耳边轻语,市场中任何阶段都不能怠慢。(联系方式见文末)

竹本无心,却节外生枝,藕虽有孔,出污泥而心不染,不是所有的喜欢都能如愿以偿,但只要热爱终会有所回报,就算星星碎掉,溢出来的光也很亮眼。横有多长,竖有多高,但这一横用了一个多月,而这一竖仅仅一周完成,当初多少人错把震荡当单边,乱了。如今错把单边当震荡,慌了。抗单看起来是余额的眷恋,却成了净值的悲哀,过后才知道顺势的香甜,却无奈饮下了逆市的苦水,当初的不舍又有多少变成了如今的后悔。

消息面解读:国际黄金为何暴涨?

周五金价大涨,现货黄金突破1550美元关口,刷新2019年9月4日以来高点至1553.52美元,美国发动空袭导致一位伊高级将领丧生,加剧了中东的紧张局势,并推动了对避险资产的需求;12月美国制造业指数降至十年最低,这也进一步支撑了金价。金价本周上涨2.76%,创下8月初以来的最大涨幅。

其次黄金上涨也是由于美元疲软,实际利率降低和地缘政治担忧所致,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大幅下滑,盘中一度跌逾9个基点,刷新逾三周低点至1.784,日元兑美元触及两个月高位;和其他避险资产一样,黄金在政治动荡时期也会受益。

下周黄金走势预测:

周五受中东地缘风险突然来袭影响,黄金作为避险资产,日内突然拉升走高,突破1530-35压力带,目前测压至1550附近。突如其来的消息面拉升行情,完全打乱了当前的市场运行节奏,目前市场对于中东地缘风险升级的担忧情绪一时半会不会有太大的消减,所以黄金一直攀爬回升。虽然相对而言录得的空间并不是很大,但是市场陡增的避险情绪足以能够维持目前行情的居高状态,只不过目前黄金处在技术上的相对高位状态,此前空头调整一直被积压,目前又因避险买盘而再度被积压,所以如果短期内基本面消息能够淡化,那么被积压的空头可能会出现报复情绪。另外如果考虑到目前行情在技术层面的居高状态,如果行情想要录得进一步的回升,那么消息方面也还得有新的刺激,否则一旦消息面淡化,那么多头动能也将告急。

鉴于避险情绪短时间内难消,所以稳健者尽量选择观望为宜,暂时莫要盲目追涨突发消息面的拉升行情,因为此类行情来得快,去得也快,完全因消息面而起,但又无从去做消息方面的预判,所以周末多关注一下事件的发酵情况,至于操作方面,做多的话高位不建议在去追,不回落不做多,支撑看45/40一线,激进的则可以依托前高57尝试进行短线空单的参与,务必保持极轻仓状态。

空单被套解套策略:低位空单被套怎么办?

对于黄金空单被套的朋友,就目前情况来看,应该主要被困于1500下方、区间压力20以及40附近位置,目前行情短线仍处于拉伸阶段,首位*在1556区域,此位是短线*要位,对于不同点位被套空单,可按以下思路进行操作:

1、1540整数关口空单。关注57关口的受阻情况,高位加仓空,拉高均价,等回调到42-40附近小止盈离场即可。

2、1520位置被套空单。同样关注前高57得失,若此位得守回踩40附近,空单初次减仓,再次关注1435支撑情况,若此位得守空单小损出局,立刻反手多单进场,以盈补亏;反之下破支撑,则空单解救。

3、在1500下方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点位有点低,首先我们该考虑的是我们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上涨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建议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我们的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低点选择小损出局或是高点做空来拉均价减少亏损!以上只是大概的解决方式,具体针对性的解套,还得你们把单子截图发我,这样秦亿谨老师才能针对你的情况来给出稳定的黄金解套方案。

忍耐与等待是智者的选择,急躁慌张是莽夫的本性。没有波动时候冒进不过是等待行情审判,无意中选了一条路,无奈中带着挣扎,退一步太憋屈,进一步太迷茫,市场往往是这样看不懂的时候老想动,看懂的时候总犹豫,结果机会就是那么一小段,看到了上涨再去追又是一个坑,一会多一会空,行情稳的不行,自己先迷惑了自己。而在错综的市场中总要抱着完美的心态,接受不完美的事,把每一次的清欢累计成惊喜。

岁末年底,收尾的黄金没有让人失望,之前的震荡在现在看来不过是趋势中的调味。钟不会逆时而转,时光也不会为谁停留,与其为流逝的时光惶恐不安,不如踏踏实实抓住每分每秒。不需把过去犯的错浪费在无谓的思绪挣扎上,困境,有时是自己编织出来的网,抬头看天依然蔚蓝,直面黄金依旧耀眼。

文/秦亿谨 指导微信:zdao8024

本文由秦亿谨独家撰稿,秦亿谨受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首席分析师亚洲技术总监,添加秦亿谨每日行情分析,策略,操作建议,短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凌晨3: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