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12.31黄金精准开多连拿利,原油冲高回落蓄势继续多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12.31黄金精准开多连拿利,原油冲高回落蓄势继续多 来源:24K99

黄金昨日(12.30)先跌再涨,小阳线收盘,整体空间不大,趋势依旧是多头,今日开盘延续上涨,触及1522一线,昨日1515空到1511,反手1511做多并过夜持有,如期上涨1522再次获利。

黄金经过长时间的低位震荡。没能跌破区间下轨打开空间,反倒是收复了失地重新站上均线之上。4小时在回踩后守住了布林道中轨,一波回踩修正再收复失地,结构处于台阶整理上涨当中。蓄势整理突破区1525上轨处将进一步去摸前期高点。1小时图在回踩后启动新的浪形台阶上扬。守住1514看涨。突破1525进一步上扬走台阶浪形。日内短线1514-1516多,上看1525,破位持有。

原油昨日(12.30)冲高回落收平。最高冲击62.35,尾盘时段承压回测修正。最低至61.10.开始拉锯震荡。高低点都出现在美盘稍晚时段,亚欧盘主要是整理为主。昨日布局61.6多单如期上涨62.3成功拿下利润,4小时冲高后单阴回撤空间比较上涨空间大,在上涨趋势中回落空间大,将强势转为震荡修正慢涨。当然大概率是为了快速修正指标再继续上涨。今日操作上,建议61.5-61.3分批做多,上看62.6,破位持有。

温馨提示:行情多变,真金白银,切勿凭感觉进出场,思路清晰不盲目,稳健风格请认准地表最强—萧瑞恒!【指导微信:rh689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