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12.28黄金被套空解了等再被套?没有精准策略难回本!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12.28黄金被套空解了等再被套?没有精准策略难回本! 来源:24K99

林则清:12.28黄金被套空解了等再被套?没有精准策略难回本!

行情有很多时候都是可以很把握,只是你一直在这个过程中去改变自己对市场的理解和看法,总是会因为一点点变动而没有坚持,导致你会错过很多原本早就看到的点位和方向,离春节一月不到,你想把握机会回本吗?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经过三天的爆发式上涨,黄金目前最高在1514,这一波已经收高了70美金(1515-1445)黄金在高位小幅收阴,单边均线支撑目前在1508试探,之前回落到1506,虽然回落无力,但也验证了黄金有回落需求,因此,下周黄金不宜追多,而是看回落调整,根据前期的高点参考,日内关注高点在1515,触及可空,回吐空间可以看到1502/1492。操作上1515空,下方1502可多。这一波调整之后,黄金再走出大涨空间,下一个目标1530可在1月见晓,下周的回落调整也是手上有空单套着的朋友们的一个机会,虽不可能让你无损出局,但能减少不少损失,而且有更多的机会把握现有的行情去回本。

不要拿着自己辛苦挣来的钱当儿戏,不管你是富裕也好,或是想通过这个市场让生活过的更加丰裕些也罢,都要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年末已到,不管你是想挽回损失,还是赚一笔钱过个好年,培训班都是你的一个机会!如果你每天除了被套还是被套,除了亏损还是亏损,找我,即使失去一切,至少还有一个期望等待着你,相信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我有一壶酒,足矣慰清风,放眼金油市,笑傲有几人-顶级投资分析师林则清,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指导微信:YLY428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