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夏沐欣:12.20黄金精准策略,实时指导纯利润15万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夏沐欣:12.20黄金精准策略,实时指导纯利润15万 来源:24K99

夏沐欣:12.20黄金精准策略,实时指导纯利润15万

作者前言:

缘来缘去,匆匆复匆匆,人生最遗憾的事是我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的实力,错误的坚持了不该坚持的,轻易放弃了不该放弃的。沐欣一直都认为成功的投资就是心态平稳45%+风险意识20%+精湛技术35%=盈利。(沐欣每天定时更新早间和晚间策略,跟上的朋友皆有获利)

周线收官行情分析:

周五周线收官,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均线交织,金价在近几个交易日呈窄幅震荡,短线走势缺乏明显方向,留意日线布林线中轨1468.31-布林线上轨1483.36区域突破情况;由于目前MACD和KDJ依然金叉运行,若金价突破林线上轨1483.36附近阻力,则可能进一步试探100日均线1491.60附近阻力,若失守布林线中轨1468.31附近支撑,则金价可能会重新跌向布林线下轨1453.25附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夏沐欣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82-148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70-1472一线支撑。破位顺势跟进!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至1482-1484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2-1474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470-1472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0-1482一线;

==中线布局,百点利润说拿就拿==

吴先生以十万美金跟上沐欣中长线操作计划,操作从预测,到布局,再到获利,运筹帷幄将利润握在手中。真正做到中线布局收获百点利润。稳健拿到六万五美金的收益,规避风险,稳健收益。沐欣每次说的百点利润并不是噱头,而是一直实实在在实施着,在之前我就说过,我的获利完全有硬道理,即使你没有跟上也不用着急,年底还有大行情,我们接下来继续布局,盈利总会进入你的口袋。

亏损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亏损到习惯还以为是运气不好。对于沐欣来说,运气不好只是赚得少。沐欣团队实力证明,有的人每天都在盈利。你还在等什么?

做投资千万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为何赚为何亏,找到原因才能吸取教训;否则,必定会被市场所淘汰!周先生是近期找到沐欣的投资者朋友,来到市场不到半年亏损高达近6万美金。周先生在现货市场被摧残的经历让人叹惋,从一个新手小白盲目操作,到后来跟随庸师遇人不淑,亏进去的是真金白银,丧失的却是对市场的信心!实力验证后,周先生1.5万美金跟上沐欣的操作,近期行情不错, 给到的利润也是丰厚的,六天盈利2.1万,盈利率145%。

每个进入这个市场的朋友,想的绝不是一夜暴富,因为这是天方夜谭,长久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这是一个遍地开花捡钱的市场,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你的资金,由我来为你保驾护航!我是分析师夏沐欣,一个可以陪你战斗到停盘的分析师!

指导微信:xmx2068

以上是沐欣独家撰写,夏沐欣,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总监,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日凌晨3: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