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鲍威尔“鸽声嘹亮”黄金大幅拉升,原油震荡待殊死大战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鲍威尔“鸽声嘹亮”黄金大幅拉升,原油震荡待殊死大战 来源:24K99

文成点金:12.12鲍威尔“鸽声嘹亮”黄金大幅拉升,原油震荡待殊死大战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12月11日美元指数连续第三天下跌,刷新7月19日以来低点至97.03,此前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且鲍威尔的讲话被视为鸽派言论。金价延续涨势,现货黄金一度刷新本周高点至1478.97美元/盎司,此前美联储公布的点阵图显示到2020年底按兵不动,减轻了交易员对明年利率攀升风险的担忧。油价收跌,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攀升,令油价承压。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三迎来强势上涨,亚欧盘在1463企稳后震荡上涨,美盘晚些时候借助基本面影响强势拉升,刷新个高点1478.77,日线收大阳。当前无论从当前基本面还是技术面,都纷纷利多黄金。今日只需要顺势做多即可,日内在1473/1472附近择机买入

黄金操作策略:

1471-1473先轻多  损1467  目标1480

原油行情分析:

4小时矩形区间内拉锯,暂时看不出有突破的力度,上方压力59.80未突破也看不到空间,下方57.70不失守,多头整理格局不改,不排除日内短线继续维持在区间内震荡运行,毕竟日图星线整理暂时没有突破量能。布林道继续收口当中,短线暂时仍维持在59.30-58.20区间内看震荡。突破再看延续。两个临界点59.80  以及下方57.70重点关注。

原油操作策略:

59.30短空  损59.80  目标58.2-58.3

58.20-58.0做多  损57.70. 目标58.9-59.1

交易每个人都会,只是你总得不到众人的认可,对与错无从考证,心里没底,对的时候也无法坚持,有时,自己也知道趋势很明显,但心里打鼓,总是害怕,没有老师做支撑,不敢做,总算对的时候,交易了却又拿不住,我想这就是大多数散户投资朋友交易不好的原因吧!

 如需解套、指导、合作等咨询文成点金官方指导微信:wencheng89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