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非农金价重挫20美元!下周空头剑指1430 套多单解套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非农金价重挫20美元!下周空头剑指1430 套多单解套 来源:24K99

非农金价重挫20美元!下周空头剑指1430 套多单解套

文 / 吴卓越2019-12-08 15:38:21来源:24K99

广告

广告

本周五的非农不愧是本年度的最后一个压轴非农,数据发生时的一分钟内就快速下跌了十几个点,由于波动快、幅度大,不管能不能做进去,但让盯盘的人至少热血沸腾了一下。吴卓越在数据前全网公开1480区域附近做空,晚间也是完美到达,实盘中行情跌破1470的情况下,反弹又在1469-1470布局了现价空单最后在1460止盈出场!当‎你刚加到‎吴卓越‎想观察我的实‎力时,‎其‎他人已经入‎金赚了‎第一笔钱。‎当你在犹豫‎时,‎我的学员已‎经一周翻‎,今年‎最后一波‎大‎行‎情,翻‎回本就在本‎周。

当前超预期靓丽的美国就业表现,将可确保美联储在下周的政策会议上对经济给出更积极的评价,这也几乎确保了美联储在之后可以将当前政策利率水平维持“相当长一段时间”而无需进一步的货币宽松行动。同时下周要关注的,下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同时公布经济预期和利率预期点阵图。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召开新闻发布会。

我们来看下下周黄金技术面上的走势如何,目前技术面连阴下跌,日线收大阴,整体看空走势不变,黄金在周初出现一波反弹突破1482一线,在1484受阻后连续两天都没有在破前期高点,即使周三的ADP小非农利多也只是小幅冲高一下便再次回到震荡区间内,受阻收敛于区间1483-1471间震荡修正,目前4小时实体大阴杀跌,MACD指标处于扩散,KDJ指标高位死叉看跌。

周五黄金最低下挫1458一线,可以幅度相当之大,22美金的跌幅,整体多周期上走成空头向下排列,随着时间的推移,当前上方有效阻力位已经下移至反向阻力点1472一线,上支撑转为阻力,所以下周在操作上吴卓越以反弹做空的思路为主。

下周黄金操作策略:

(1)1468-1470空,损1473,目标1460-1458

(2)1455-1453多,损1450,目标1462-1465

原油昨日惯性延续走高,亚欧盘回测57.68一线启稳,欧美盘摸高至59.8高点后陷入震荡,技术面日线上连阳走势,4小时惯性冲出新高后收盘不算高,短线有回调修正需求。量能释放后要么陷入高位整理,或者伴随一定的回踩空间修正,看盘中的强弱转换。小时图冲高后附图MACD指标顶部背离,短线上行量能减弱,等回调再行进多。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吴卓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0.0整数关口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8.2-58.0一线支撑。

下周原油操作策略:

(1)回调58.2做多,损57.5,目标59.5-60.0一线。

高位的黄金多单怎么解套?

什么样的行情才是最难做的行情?明明看着行情在跌,可就是鼓不起勇气跟上节奏,总在反复纠结与犹豫中与你的利润失之交臂,除了一声叹息,什么都没有改变,亏损的账面依旧有一个大写的的负号刺激着你,或许老天也有眷顾的一天,行情一波回调给了你机会,可是回调是否是行情的反转?无论行情怎么动,总有一个理由阻止你。下面吴卓越就被套的单子给出我的解套建议:

现在手中有单的可能都是1470上方的多单,或者是1466下方的多单,对于1466下方的多单,目前看,点位套的并不深,加上行情在大跌后势必会有反弹的机会,主要是关注下周初开盘的延续探底,有仓位的可以在低位补点多,等反弹到1462之上就可以逐步减仓。而对于1470上方的多单,目前套了10多个点,首先你需要关注你能否承受继续探底的风险,不足的话先减仓保风险,然后再根据反弹力度决定减仓,但因为行情不可能一步到位,所以过程中可以在受阻时尝试做短空,拿点利润先挽回亏损,通过来回操作减少损失,以上只是大概的解决方式,具体针对性的解套,还得你们把单子截图发我,吴卓越才能针对你的情况来给出稳定的黄金解套方案。

投资需要有勇有谋,我有谋,你无勇,再高的盈利率也是白搭!天上不会掉馅饼,我也不是在这里免费赚吆喝,我能够给你的除了我兑现你的承诺,还有你来到市场的初衷赚钱。我可以给你想要的。但不是所有人都给,因为你还没有做好跟我一起大赚一笔的决心。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敬告读者:24K99仅提供交易相关数据及资讯参考,由此带来的投资风险由交易者自行承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