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王佳旺:美联储年内最后一次利率决议来临 黄金精准分析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王佳旺:美联储年内最后一次利率决议来临 黄金精准分析 来源:24K99

前言:

一月一度,万众瞩目的大非农在昨晚已是落下帷幕;随着非农的落幕本周的交易也是告一段落,近期的行情大起大落,多空来回洗盘,有人喜笑颜开,单子大赚,有人叫苦不已,做什么单损什么单。市场总是变化莫测让我们有时候确实很苦恼,特别是方向看对了,交易却没做好,每一次的交易我们都谋求慎重,最后可能事与愿违,但是就这样放弃吗?不然,来到了市场我们应该有与之对抗的勇气,懦弱只会让我们更加后退,只有前进我们才能得到我们想要的,交易曲曲折折,不是那么一帆风顺,我想很多人看到了外面太多的美好,却发现为什么风险总是那么的大?因为没有看清现实。

技术面:

昨夜数据公布后黄金一波快速冲高回落,上探1479.39一线承压,迅速跌至1464一线,最后收尾1460附近关口。目前技术面连阴下跌,日线收大阴,整体看空走势不变。黄金在周初出现一波反弹突破1482一线,在1484受阻后连续两天都没有在破前期高点,即使周三的ADP小非农利多也只是稍*高一下便再次回到震荡区间内。受阻收敛于区间1483-1471间震荡修正。目前黄金整体在4小时下降趋势阻力线下方运行。空头拐点1484向下延伸发散,随着时间的推移,当前上方有效阻力位已经下移至反向阻力点1472一线,上支撑转为阻力,所以下周在操作上以反弹做空的思路为主。

黄金策略:反弹1468做空,止损1473,目标1460-1453!

原油走势分析:

近期原油笔者都是持着看涨的态度对待,回调便是做多的机会。技术面日线上连阳走势,4小时惯性冲出新高后收盘不算高,阴K线回吐昨日的上涨空间,短线有回调修正需求。量能释放后要么陷入高位整理,或者伴随一定的回踩空间修正,看盘中的强弱转换。小时图冲高后附图MACD指标顶部背离,短线上行量能减弱,等回调再行进多。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0.5-60.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8.2-58.0一线支撑。

原油策略:回调58.2做多,止损57.5,目标59.5-60一线。

高位的黄金多单怎么解套?

什么样的行情才是最难做的行情?明明看着行情在跌,可就是鼓不起勇气跟上节奏,总在反复纠结与犹豫中与你的利润失之交臂,除了一声叹息,什么都没有改变,亏损的账面依旧有一个大写的的负号刺激着你,或许老天也有眷顾的一天,行情一波回调给了你机会,可是回调是否是行情的反转?无论行情怎么动,总有一个理由阻止你。下面就被套的单子给出我的解套建议:

现在手中有单的要嘛是70上方的多单或是66下方的多单,对于66下方的多单,目前看,点位套的并不深,加上行情在大跌后势必会有反弹的机会,主要是关注下周初开盘的延续探底,有仓位的可以在低位补点多,等反弹到62之上就可以逐步减仓;而对于70上方的多单,目前快套了10多个点,首先你需要关注你能否承受继续探底的风险,不足的话先减仓保风险,然后再根据反弹力度决定减仓,但因为行情不可能一步到位,所以过程中可以在受阻时尝试做短空,拿点利润先挽回亏损,通过来回操作减少损失,以上只是大概的解决方式,具体针对性的解套,还得你们把单子截图发我,这样才能针对你的情况来给出稳定的黄金解套方案。

寄语: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皓月誉金分析团队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努力研究。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更上一层楼。

文由王佳旺(微信:sabbbb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外汇以及股市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添加本人沟通交流。

文/王佳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