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12.8黄金非农套单谁帮你解?中线30点利润,必回本!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12.8黄金非农套单谁帮你解?中线30点利润,必回本! 来源:24K99

行情无对错,没有控制不了的风险,只有失控的人,很多人总想着对,却从不想错了该如何应对,殊不知,这个市场的风险就在于错了之后没有果断的处理方法,成败只在一念之间,一旦陷入抗单的魔咒中,就会无法自拔。本周黄金自1484受阻后连续震荡三天,截止到非农向下打破区间一路跌至1459一线,相信绝对会有人在逆市不断的操作,也是堵着一口气,嘴上说着顺势,却做着逆市的操作,长此以往,你不亏损谁亏呢?行情涨跌难把握,只有专业才能赢,无论何时你找到我,令娴都愿意做你最坚强的后盾,为你出谋划策,保驾护航!

黄金分析:日线经过上下上的震荡走势,测试上方布林上轨压力位置后终究再次下跌,下方支撑则是前低1450区域附近,因为下跌没有结束,预计1450附近震荡之后还将继续下行,测试下方1430支撑位置。因为1511-1450的下跌至快速的三段式的下跌走势,如果本次的下跌止步1430支撑,那么这次的下跌应该是震荡缓慢的下跌模式,如果也是快速的行情,那么1430必然支撑不住,所以下周的操作按照震荡下行操作模式,策略是主空辅多的操作。

不要拿着自己辛苦挣来的钱当儿戏,不管你是富裕也好,或是想通过这个市场让生活过的更加丰裕些也罢,都要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年末已到,不管你是想挽回损失,还是赚一笔钱过个好年,资深分析师穆令娴都是你的一个机会!加过来的朋友请详细说明亏损情况,并附上亏损记录截图。在追回亏损的同时教你操作技术,洞察行情,最终达到独立交易后终止合作。市场是海有无限的可能和意外,如果你没打算后期自给自足的话,令娴在帮你追回亏损后,最好保本离场。

笔者穆令娴,从业十年有余,顺应市场趋势,在资本市场的风浪中抓住利润。利之道,循序渐进,步步为营!我的宗旨是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在带投资者盈利的同时,教会投资者形成自己的交易系统,成为一个独立的交易者。

获取更多黄金、原油在线指导——微/信:adp357

(以上由穆令娴团队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