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辉煌老师:非农过后黄金原油方向已明确,在线布局,解套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辉煌老师:非农过后黄金原油方向已明确,在线布局,解套 来源:24K99

相识是缘,相知则是份。笔者坚信有缘千里终相识,无份擦肩乃天命。投资的路途很漫长,一时的得失只是途中的冰山一角。要知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无论情绪如何如何,时间不会因你而停滞不前。拾起心中的烦闷,重新站起来整装前行。此时的你能阅览到这里,说明你我有缘,只要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得失,我会很乐意为你排忧解难,成为你投资路途中的知己。心的停滞,使你坐观井底仰天叹息。路过的我,是否因缘有幸结伴同行。

消息面:

美国至11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下降至七个月低位,表明尽管经济增速放缓,就业市场依旧稳固。由于上周为美国感恩节假期,初请失业金人数往往波动较大。2019年美国就业增长事实上出现一定程度的放缓,平均为每月16.7万人,而2018年月均就业增长则为22.3万人,部分原因在于贸易局势致使需求下降,劳动力出现短缺。

美国10月贸易帐:因手机和其他家用品等下降的影响,美国10月进口下滑,使得贸易逆差连续第二个月下降,跌至近一年半以来新低,或将在第四季度提振美国GDP增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消费品进口有所下降表明美国内需走弱。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金价反弹受阻,100日均线1486.65美元位置对金价*明显,根据昨日的收线情况,日内短线有承压趋势,上方初步阻力关注1480附近,指标上,MACD和KDJ金叉偏涨运行,日内仍有动能再次试探1480整数关口或上方,如果本交易日不能顶破该阻力,则需要提防金价重回跌势的风险。

下方关注5日均线支撑在1471美元附近,进一步关注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支撑在1466美元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看空信号看延续再探底。上方阻力关注1481-1483美元,进一步还需关注1485-1486美元阻力,若意外强势顶破100日均线,则有望打开进一步上涨空间;进一步阻力分别在11月6日高点1494.26和1500整数关口附近。

4小时级别暂时来看黄金会是继续维持着震荡看涨的思路,金价自隔夜回撤触及14周期线后,受到此处支撑目前表现反弹中,指标上,KDJ死叉运行,MACD也有死叉迹象,反弹动能有限,日内仍有下行,下方留意14周期线支撑情况,进一步关注中轨线1470美元支撑。上方关注1481.50美元阻力,进一步关注1483.86美元阻力附近,站上后才能看1490-1500的机会,操作上辉煌老师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466-64一线多,止损1460,目标上看1476-1483一线;

2、黄金反弹1483-1481一线空,止损1487,目标下看1473-1470一线;

3、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sj3888999)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从日线来看属于震荡;油价目前在54.8-58.7区域宽幅震荡;上一交易日回升至200日均线57.6上方,KDJ重新结成金叉,后市震荡上破的机会有所增加;如果顶破11月22日高点58.7附近阻力,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9月19日高点59.4附近,然后是60整数关口。由于隔夜油价涨幅过大,短线油价存在回调需求,可能会对200日均线57.5位置进行回踩确认。在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偏向多头。

原油从4小时来看:宽幅震荡;留意布林线轨道54.7-58.8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金叉并初步上穿零轴,KDJ金叉,一旦顶破布林线上轨58.8附近阻力,则油价有望沿布林线上轨进入新的上涨通道。不过KDJ也接近发出超买信号,油价短线存在一定的回调需求,初步支撑在57.6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中轨56.8附近支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辉煌老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9.6-59.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7.7-57.5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1、不破58.8-59.0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0-58.2一线;

2、不破57.6-57.8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4-58.6一线;

3、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sj3888999)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套单是怎么形成的呢,其实大多是源自于投资者的心理:

1、短单变成长单,长单变成锁单,锁单变成爆仓单

2、从不认赔,逢低加仓,最后爆仓

3、明知错了,心存侥幸、期盼奇迹,最后爆仓

那么套单一旦形成,我们应该做怎么样的处理呢?

一、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二、根据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币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三、根据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如果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币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3、如果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

那么在操作上辉煌老师我们操作规避风险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 、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过去,无论你是在强势多头中连连抓顶者,还是在下跌中当中多次放空者,改变一种思路,也许会得到不一样的结果,不敢说每一次单子都让你全身而退,也不敢说这个市场包赚不赔,但是,在博弈的市场玩的就是概率,当你发现你失败的次数大于成功的次数,那么,停下来思考比盲目的奔跑更理智一些!交易中谁都有对,有错的时候,而真正在市场中留下的,不是偶尔的一次抓底,或者一次猜测来完成的,而是对趋势真正的把握!

辉煌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天雨虽宽,不润无根之草,配方再好,难度无缘之人。擅长个人理财规划:对黄金、白银、原油、铜、外汇、天然气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有自己独特的交易方法和操作理念,兼具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祝福每一位投资者投资路上顺风顺水.,也许是你人生的一个转折点 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绝不放过! 百分之九十八的人看了都关注下方微信sj3888999

2019.12.6撰稿分析师辉煌老师 交流指导微信:sj388899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