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11月12日)

图表家

关注

原标题:今日交易机会提醒(11月12日)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国际黄金(下跌:3天,隔夜涨跌幅:-0.30%,波动幅度:1.26%)。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XAU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XAUUSD和AUDCAD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81,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XAUUSD的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CHFJPY,或者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AUDCAD。

资产多样化:

投资于XAUUS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XAUUS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XAUUS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CHFJPY,或者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AUDCAD。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17:30英国至9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平均工资,18:00德国1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18:30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就货币政策、物价稳定和债券收益率发表讲话,19:00美国10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