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黄金接近回调支撑位,多头将卷土重来

图表家

关注

黄金接近回调支撑位,多头将卷土重来

星展银行外汇分析团队指出,黄金可能会进一步下跌以完成5浪回调,目标是从2018年8月低点1160开始的上升趋势线支撑位。只要黄金不向上突破100日移动均线1290,黄金就可能跌至该水平。

现在黄金离回调的目标位越来越近了,趋势线支撑位钉住在1261. 进一步支撑位见斐波那契50.0%回调位1253以及200日移动均线水平1250.

从更长的时间来看,就能理解这种下跌是为了继续上涨。

从2000年左右开始,黄金进入了一个大的上升5浪,最终在2011年9月触顶,达到1921.从2014年开始,黄金就被困在一个大三角形中。三角形模式不断演变,形成了一个交易范围,但形成了5浪。在此基础上,黄金已经完成了从大底部1046的反弹,但是两次在1356左右的强阻失败,未能继续上涨。

当前这个三角形已经快要完成了,这意味着e浪将是一个买入区。一旦当前黄金的下跌结束,将重新回到更大的ABC盘整形态,黄金可能会重新测试1356关键阻力。

总的来说,星展银行外汇分析团队建议,在黄金跌至1260左右的支撑位时重新买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