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三大指标向上破位,暗示贵金属将继续上行

图表家

关注

三大指标向上破位,暗示贵金属将继续上行

分析师Taki Tsaklanos认为,从3张图片可以看出,贵金属市场正开启上涨行情,且可能继续走高。

首先,黄金小盘股指数(GDXJ)和黄金的比值是贵金属市场的风险情绪指标,该指标上涨意味着投资者愿意承担大量风险。

自2011年以来,该比率借助下降通道走低,同时贵金属开始进入熊市。

继8年熊市之后,该比率正试图突破下降通道上轨,但是仍需要小幅上涨以确认破位。

其次,白银股和标普500指数的比值在数月前突破下降通道上轨,与第一种情况类似的是,需要看到白银股小幅走高以确认破位。

此外,比率相对于2016年1月低点形成双底也支撑看涨观点。

其三,通胀平衡债券ETF为美国通胀预期指标,该指标在2016年1月和2018年11月下行后进入盘整走势。通胀预期形成一系列低点上移,目前即将出现向上破位。该指标为次级指标,若其确认破位,则将支撑黄金、白银及贵金属矿业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