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黄金刷新年内高点,上方阻力见1365-80

图表家

关注

黄金刷新年内高点,上方阻力见1365-80

黄金持续走高,目前已经突破1月末的高点1326.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认为,目前存在多个支撑黄金上涨的因素:首先,美元的看涨动能似乎自上周周中消退;其次,上周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普遍令人失望,这可能导致投资者对于美联储加息预期进一步减小,从而利好黄金等零息资产。

Razaqzada提醒投资者,本周缺少重要的美国经济数据,这意味着未来几个交易日中,基本面可能没有阻止黄金上涨的因素。

此外,若中美贸易谈判取得积极进展,黄金等商品可能受到支撑。

从黄金日线走势来看,黄金已经连续4个月走高,目前已经刷新2019年的年内高点,Razaqzada认为黄金的看涨动能增强,可能突破1365-80阻力区域。

但是,若价格打破高点上移和低点上移的市场结构,则看涨观点失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