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金价低点不断上移,初步看涨至1370

图表家

关注

金价低点不断上移,初步看涨至1370

昨日黄金价格短线走高至1298美元,后下行跌至1287美元附近。

今日早间公布的FOMC会议纪要无疑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上行动力。会议纪要显示6月份加息的可能性很高,美联储今年及2019年将继续加息,加息步伐将保持不变。

本周黄金低点见1281美元,从形态来说,周线价格表现出高点的持平和低点的不断上移。一般来说,这种形态被称为上升三角形。这种形态处于上升趋势中一般意味着看涨价格的延续。一系列持平的高位显示出阻力的强劲,每次测试阻力后的修正则表现出低点的上移。

在低点的不断上移以及对高位阻力的不断测试中,价格将接近三角形末端,一旦突破高位阻力,创价格新高,之前的高位阻力将成为强有力的支撑位置。

根据黄金周线走势看以看到,当前黄金价格已经形成了一个看涨的三角形形态。价格反弹起始于2015年末,金价从1040涨至1370附近,表明多年的下行修正已经完成,上升趋势已经形成。

从当前价格走势来看,本周正在形成又一个更高的低点,后市价格走高概率较大,一旦价格突破1370美元高位阻力,1370将成为黄金新的强有力支撑位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