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技术分析喜忧参半,黄金投资者宜按兵不动

图表家

关注

技术分析喜忧参半,黄金投资者宜按兵不动

近期贵金属价格下跌和美股的盘整都让投资者感到十分焦虑,分析师Glenn West将从技术角度对几大主要市场做出解析。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正在完成最后冲刺阶段,到12月底USDJPY有望涨至112上方;

以日元计价的白银远远低于黄金价格。长期来看白银未来表现奖优于黄金;

从图中可以看到价格还需要先进行修正,跌至通道或趋势线的低点才能继续上行。

日经对黄金比

按目前趋势来看,日经指数很快将会下跌,而这将推高黄金和白银价格;

关键的移动平均线正在上扬为黄金白银反弹做准备。

黄金

关键的移动平均线均上行;

黄金支撑位于1266.90,若跌破1243/1241区间则看涨观点失效。

放大来看,黄金的3浪上涨并未突破前期阻力,而且目前5浪也并未达到目标,已经进入调整,这看起来并不乐观。

如果5浪不能涨上去,那么未来黄金可能跌至1170后才能出现反弹。

综上,分析师Glenn West认为,黄金市场喜忧参半,建议投资者按兵不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