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金价下行不要怕,周期显示底部正在形成

图表家

关注

金价下行不要怕,周期显示底部正在形成

黄金上周下行跌破1300整数关口,现交易于1290附近。分析师Jim Curry认为,根据历史金价走势,黄金当前正在筑底。

历史数据显示,黄金价格走势呈现72天和20周周期循环。从这两个周期来看,当前黄金正处下行周期,且下行周期即将结束,虽然价格可能会产生新低,但底部即将完成。

从20周周期图表可以看到,阴影部分是金价形成底部的理想区间。当前价格正处于阴影区间中部。分析师Jim Curry认为,就当前来说,一旦价格突破1327美元,可以确定底部形成。

黄金市场中同样具有作用的是72天周期。

从上图可以看到,当前黄金处于超卖区间,同时72天周期处于周期末端。一旦当前周期结束,新的周期开始将打开黄金上涨行情。

数据统计显示,一旦底部完成,金价将平均上涨超过16%,最小涨幅也达8%。就时间来说,未来数日或数周内将形成底部低点,随之而来的是夏季上涨。夏季上涨符合新的72天和20周周期开始。本次夏季上涨或将持续至秋天,然后在秋季将迎来下跌,为2019年的上涨积蓄力量。

综上所述,近期黄金正在形成底部,夏季上涨即将到来,逢低做多黄金是不错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