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晨报】黄金继续下行,短线测试1319支撑位置

图表家

关注

【晨报】黄金继续下行,短线测试1319支撑位置

黄金短线反弹,后市如何操作?详情咨询微信号tbjkfxz

图为黄金的1分钟走势,隔夜价格下跌7.6美元,跌幅达0.57%。 

图为黄金4小时走势,价格回抽楔形下轨后继续走低,现正测试斐波那契78.6%回调位1319.65形成的支撑位置,若跌破这一支撑,进一步支撑位见前低1307.21.

价格若是上行,第一阻力位见斐波那契61.8回调位1329.42,第二阻力见楔形下轨。

图为黄金日线走势,价格昨日有所下行,抹去前一日涨幅,短期可能继续下行至斐波纳38.2%回调位形成的支撑位置,若跌破这一支撑,进一步支撑位见斐波那契50.0%回调位1301.32.

若价格上行,第一阻力位见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335.53,第二阻力见通道上轨。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看涨:短线看涨(5分钟,15分钟,1小时),中线看跌(日线),长线看涨(周线,月线)。

持仓情况

根据Alphachartist发布的策略,近期黄金没有持仓中策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