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布林格:黄金在1350遇阻明显,三角形压制依旧存在

图表家

关注

布林格:黄金在1350遇阻明显,三角形压制依旧存在

图为伦敦金(XAUUSD)的周线图,从图上来看,价格在上周周线收阴,收盘于1334附近,报收小阴线。

我们在最近很长一段时间里维持更新了黄金的周线,我们标记了2016年来低点的连线和高点的连线,这两条线构成了一个三角形形态。从最近的走势来看,阳线的收盘价一直低于1375来的这条下降趋势线,而阴线的开盘价也一直低于这条趋势线:这说明这条趋势线在短期的走势中阻力比较明显。

我们之前分析过,如果价格向上破位,那么根据形态破位计算,目标在1680附近,这将会是一个大周期级别的破位,一个中长线趋势的出现。

目前的走势来说,价格遇阻明显,下方1300的支撑有效,三角形下轨的支撑是在1265附近。

策略制定的逻辑有两个:下降趋势线位置做空,目标三角形下轨;破位入场,无论价格是向上还是向下破位,都可以在破位的时候入场。

目前,我维持了观望,近2个月的观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