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3月22日 本坤信息:行情坑爹 美元祸首

新浪投资综合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本坤信息:行情坑爹 美元祸首

3月22日   

今日天气:黄金短期区间震荡为主;原油目标66

明日预期:黄金将维持区间震荡,原油关注能否创新高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

宜:高空低多      

忌:没必要过分追多

行情点评:美联储维持今年加息预期为三次不变与市场预期四次不符,美元指数受创,周三晚间公布的美国至3月1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意外减少262.2万桶,致使黄金原油双双暴涨。

交易策略:

昨日黄金真的是奇了个葩的,在市场普遍认为美元会上涨的情况下,居然上演了一波反转剧,好在最后止损还算及时,在原计划的1320破掉之后就扫损了,不过还是相当不爽的,这个黑锅还得鲍威尔来背。目前黄金经过昨天的一波涨幅,已经开始回落了一些,从目前来看,黄金维持震荡的概率较大,以1340-1320为区间,做高空低多比较稳妥,严格止损,等待走一个方向出来。

原油昨天可谓是受到了双重刺激,进一步打了鸡血,扶摇直上九万里,N年新高就在眼前,看样子还有进一步上涨的可能性,估计得把产油国给乐坏了,不过咱也是跟着吃了一回肉了。不过今天这样子,我都看着都有些恐高了,但是,回调还是进一步做多的机会,66就在眼前(发稿时间原油报价65.1美元),不要怕,就是干!

黄金交易模型预测:                      原油交易模型预测:

  上涨概率为:20.32%                      上涨概率为:61.95%

下跌概率为:17.89%                      下跌概率为:15.89%

震荡概率为:61.79%                      震荡概率为:22.16%

基本面环境:

周三(3月21日)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至1.5%-1.75%,并预计未来几个月通胀将加速。此外,美联储对2018年利率中值预测没有改变,暗示仍将加息三次。但其声明中显示,2019-2020年将更加陡峭地加息。美联储重申经济允许未来美联储渐进加息,近期风险趋于平衡,经济前景近几个月以来有所走强。

另一方面,市场关注英国央行周四的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英国就业数据超预期,工资高于预期,改善英国经济前景,提振市场对英国央行5月加息的信心。近期就英国脱欧过渡时期的条款等重大退欧问题达成的协议,进一步提振英国脱欧的希望和英国央行的加息赌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