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布林格:黄金依旧在下降通道内,今天阻力在1320

图表家

关注

布林格:黄金依旧在下降通道内,今天阻力在1320

图为伦敦金(XAUUSD)的小时图,从图上来看,价格在昨日出现一波回落,最低至1307.05,随后价格反弹,目前最高至1314附近。

我们在昨天的文章里提到,短期价格走势运行于下降通道内,阻力是在1320位置,下方的支撑是在下轨1308附近,从昨天的走势来看,1308的支撑依旧有效。

今天来看,价格依旧是位于1340来的下降通道,所以趋势依旧是下跌趋势。

今晚美联储会议,如果价格出现一波反弹至1366甚至是新高,那么咱们月线级别的判断中提到的三角形破位,目标1668就是接下来的节奏。

但如果价格下跌,即跌破这个下降通道,那么价格将会跌向三角形下轨1250附近。

所以,无论是短线还是中线都会围绕在这个下降通道:向上破位,则见1366附近;向下破位,则见1280甚至是1250附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