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综合指标显示黄金未来或持续盘整

图表家

关注

综合指标显示黄金未来或持续盘整

在本周美联储议息会议之前,金银价格一直疲软,目前黄金白银分别在1310和16.25的支撑之上波动。分析机构Viking Analytics将从多个方面对金银未来走势进行解析。

美元

尽管目前美元指数仍然处于下降通道之中,但分析机构Viking Analytics认为美元很可能将再次测试92,突破下降通道。

黄金

黄金仍然处于上升趋势线上方,目前在1300到1380区间波动。

白银

从周线图来看,白银很可能将持续盘整。

CFTC报告

历史数据显示,每当商业对冲净空头持仓达到峰值时,黄金白银往往将出现下跌。

目前黄金CFTC商业对冲净空头持仓为中性,下跌风险较小。

白银CFTC商业对冲净空头持仓非常小,利好白银。

从日线图来看,1310是黄金非常强的支撑位置。此次美联储议息会议将奠定黄金接下来的价格走势。

16.25则是白银的强支撑位置,图中粉色区域为白银止损命令较为集中的价格区间。

综上,分析机构Viking Analytics认为,白银技术形态出现下跌趋势,但CFTC报告显示利好,综合未来趋势为中性,黄金未来数月盘整的可能性较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