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盛宝银行:美联储会议前做空黄金,目标1275-1316

图表家

关注

盛宝银行:美联储会议前做空黄金,目标1275-1316

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下周会议上加息。盛宝银行认为,在此之前做空黄金和白银将有利可图,同时预计金价在美联储加息后将会上涨。

盛宝银行基于金价在1328美元时给出的做空目标范围为1275-1316美元。

该分析的核心是假设市场净做多黄金,且金价高于五年平均水平。

盛宝银行策略师Kay Van-Petersen指出,金价在美联储加息后往往表现良好,反弹并升至新高,这可能意味着在美联储加息前黄金会有一个战术性利空的倾向,而在美联储加息后就转变成利多倾向。

Van-Petersen还称,另一个支持黄金的因素是贸易战争升级的风险。

上图为黄金日线走势,价格正在测试1316关键支撑,该支撑由斐波那契38.2%回调位和前低点组成。下方支撑为50%回调位和通道下轨组成的共振支撑1301,跌破则将进一步回落。上方阻力见23.6%回调位133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