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黄金股若创新低将释放强烈的买入信号

图表家

关注

黄金股若创新低将释放强烈的买入信号

金甲虫指数(HUI)目前处在修正与盘整阶段的第19个月,价格两度测试支撑位后可能削弱了该支撑的作用。黄金价格潜在的破位失败或修正使得黄金股极易跌至新低。

分析师Jordan Roy-Byrne称,虽然这似乎是看空信号,但历史却表明恰恰相反。

在1935年修正与盘整阶段的第21个月,标普500指数跌至两年低点。此后价格没有重新测试大萧条低点。

在2011年秋季修正与盘整阶段的第19个月,费城房地产类股指数(HGX)跌至两年低点。此后价格没有重新测试全球金融危机低点。

泰国股指则有所不同,在修正与盘整阶段的第15个月就创下低点,但之后13个月仅略微震荡走高,而后显著上扬。

上述三个例子在修正与盘整阶段结束前都曾创下两年低点。

综上,Jordan Roy-Byrne认为,HUI若跌至熊市开始以来新低可能是假突破,同时这将被视为一个强烈的买入信号,在接下来的12-18个月或将获得丰厚的回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