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黄金1370争夺激烈,日元回调结束将释放黄金做多信号

图表家

关注

黄金1370争夺激烈,日元回调结束将释放黄金做多信号

分析师Stewart Thomson注意到,每当中国市场在黄金周假期期间安静下来时,金价往往会走弱。好的一面是,这种时候的成交量非常低。

空头可能会主张金价正在酝酿一个小型的双重顶形态,多头则认为金价形成头肩底。一个看涨的旗形形态也有可能已经构筑完成。多空双方在1370一线的争夺十分激烈。

美元兑日元在跌破108关键支撑后有所反弹,现在该支撑已转变为阻力。Thomson预计美元兑日元的反弹将止步于108-110区域,之后应当会跌向100。这将成为金价突破1370的关键信号。金价突破1370后将吸引大量机构入场。

大部分投资者低估了全球主要黄金市场因热爱黄金所带来的需求造成的影响。中国和印度黄金需求的增长可以对美国利率构成压力,因银行外汇交易员通过卖出美元对金价上涨作出反应。

瑞士信贷称,中国之类的国家日益的“去美元化”有利于黄金。

金矿股ETF GDX的价格再次进入23-18美元的关键买入区域,而美国M2货币流速逆转将使得黄金股持续跑赢黄金。

综上,Thomson认为,中国和印度黄金需求将继续支撑金价,美元兑日元的反弹只是技术性回调,汇价若再次走低,则预示金价将突破137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