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日元走强预示黄金上涨,12-18个月目标看向1485-1535

图表家

关注

日元走强预示黄金上涨,12-18个月目标看向1485-1535

Bullion Exchanges分析师称,美元、日元与黄金三者之间强烈的相关性将促使金价在未来几周突破1378的2016年高点。

美元、日元和黄金都是传统的避险资产。当投资者对日元的避险需求超过美元时,往往也会利好黄金。2011年以来的走势可以显示出两者的这种正相关性。

金价在去年8月突破2011-2017年的长期下降趋势线,日元则在过去两周完成这一动作。

日元/黄金比的变动显示,自2011年以来日元与黄金的走势几乎一致。

美元兑日元在跌破对称三角形形态下轨后可能会进一步走低,未来12-18个月料将触及84的长期目标。这意味着未来金价存在大量的上行空间。

综上,Bullion Exchanges分析师认为,鉴于黄金与日元的正相关关系依旧牢固,美元兑日元的向下破位暗示未来12-18个月黄金将上涨,最小目标区域在1485-153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