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晨报】黄金或将继续走低,关键支撑见1307附近

图表家

关注

【晨报】黄金或将继续走低,关键支撑见1307附近

为黄金的1分钟走势,隔夜价格下跌5.09美元,跌幅达0.38%。

黄金4小时走势,价格跌破短期的上升趋势线后继续走低,并且跌破61.8%回调位1328附近的支撑。

预计将继续走低,进一步的强支撑位于2月份的低点1307附近。上升趋势线阻力见1340附近,然后是高点1362附近。

图为黄金日线走势,价格自初一未能突破前高后开始下行,目前正测试上升趋势线支撑,进一步的支撑位于38.2%回调位1317,跌破该位置将继续大幅回调.

若价格上行,上方阻力位见前高1366.11.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看涨:短线看跌(5分钟,15分钟,1小时),中线看涨(日线),长线看涨(周线,月线)。

持仓情况

根据Alphachartist发布的策略,近期黄金没有持仓中策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