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1分钟,把握美盘交易机会】关注黄金,纽元兑瑞郎破位机会

图表家

关注

【1分钟,把握美盘交易机会】关注黄金,纽元兑瑞郎破位机会

美洲盘开盘前,美元持续上行,上方阻力见90.00;黄金持续走低,测试1328附近支撑;白银受阻后走低,支撑见16.19。

(点击查看图表家每日黄金、白银及原油分析)

美洲盘交易机会:国际黄金  纽元兑瑞郎

22:00   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22:15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副行长布罗德本特、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货币政策委员滕雷罗发表讲话

22:45   美国2月Markit制造业、服务业、综合PMI初值

23:00   美国1月成屋销售

次日3:00   美联储FOMC公布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上图为黄金4小时走势,价格受阻下跌,关注双顶形态破位交易机会。

上图为纽元兑瑞郎4小时走势,价格受到支撑反弹,关注向上破位交易机会。

(注:投机情绪指数从更深层次上反映了零售外汇交易者的持仓变化,解密市场走势背后的情绪波动,为投资者指明方向。与股票、期货市场所不同,外汇市场是分散的,不可能提供总的成交量或未平仓合约等数据。FXCM为用户提供了FXCM成交量和在场头寸等数据,揭示了独一无二的外汇市场情绪信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