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晨报】黄金短线继续反弹,测试1330附近关键阻力

图表家

关注

【晨报】黄金短线继续反弹,测试1330附近关键阻力

图为黄金的1分钟走势,隔夜价格上涨6.62美元,涨幅达0.50%。

图为黄金4小时走势,价格在通道下轨附近受支撑后持续反弹,目前测试通道上轨和38.2%回调位1330附近的关键阻力。

若突破通道上轨阻力,价格将继续反弹,进一步的阻力见61.8%回调位1344附近。下方支撑见近期低点1307附近。

图为黄金日线走势,价格短线受阻于楔形上轨1366的阻力后回落。预计黄金将会进入回调走势,支撑见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304附近,进一步的下跌目标为斐波那契50.0%回调位1285附近。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看涨:短线看涨(5分钟,15分钟,1小时),中线看涨(日线),长线看涨(周线,月线)。

持仓情况

根据Alphachartist发布的策略,近期黄金有一笔持仓策略。

详情见:

黄金突破楔形上轨,目标见1329.8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