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图表家每日一图:黄金受支撑后反弹,阻力见1345附近

图表家

关注

图表家每日一图:黄金受支撑后反弹,阻力见1345附近

图为黄金2小时走势,价格在斐波那契50%回调位1325附近受支撑后反弹,并且回到1月4日以来的通道上轨上方,短线的上行压力增加。

进一步阻力位于高点1345附近,突破该位置价格将继续大幅上涨。若跌破该1325附近的支撑,价格将继续回调。

图为白银4小时走势,价格在回抽上升趋势线后继续走低,进一步的关键支撑位于38.2%回调位16.74,跌破该位置将继续大幅下跌。上方阻力见17.43,需要突破该位置才意味着短线回到上升趋势。

上图为WTI原油1小时走势,价格短线继续回调,并且跌破头肩顶颈线和斐波那契38.2%回调位组成的共振支撑,均线形成死叉看跌。

短线支撑位于斐波那契50%回调位62.97附近,若跌破将继续走低,进一步支撑见62.53;需要突破近期的高点64.86才暗示回到上升趋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