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布林格:黄金这个策略盈亏比不错,亏损不痛盈利乐观

图表家

关注

布林格:黄金这个策略盈亏比不错,亏损不痛盈利乐观

图为伦敦金(XAUUSD)的小时图,从图上来看,价格在昨日快速下跌至1332位置,而后反弹,今天早上最高反弹至1343附近。

这张图的画图本来是早上的,但后来开会耽误了,错过了这一波的下跌,实在是可惜。所以,我们当作是复盘来看这波下跌吧。

从图上来看,当前的价格在1344位置的形态符合“AB法则”,根据法则我们可以制定特定的策略,目标价格在1308来的这个上升趋势线附近,而止损价格可以在我们周一提到的短期共振阻力1345—1352区间。

简单计算这个策略的盈亏比还不错,所以我们的题目里提到“亏损不痛盈利乐观”,即如果判断失败那么小亏损是不痛的,而如果判断正确,那么这个盈利是很乐观的,特别是在价格向下测试趋势线支撑时,如果是破位,那么这个机会会很好,因为会延伸出一个大的趋势行情。

这样的机会还会有吗?

AB法则在黄金中的适用性最高,目前在尝试建立自动的形态识别功能,并尝试接入自动化交易,有新的进展会与大家分享。

“狗”交易将会在2018年大展宏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