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布林格:1250—1260区间可能是顶部也可能是中继形态

图表家

关注

布林格:1250—1260区间可能是顶部也可能是中继形态

图为伦敦金(XAUUSD)的小时图,从图上来看,价格在昨日冲高回落但跌幅有限,价格维持在高位窄幅震荡。今天早上开盘后,价格小幅走高但尚未刷新新高点。

昨日出差未能及时更新观点。

周三晚上的“AB法则”直播课程里提到,当前的价格位于右肩1242位置,如果后市价格能向上突破颈线1245,那么根据头肩形态的目标计算应该是在1258附近。

目前看,价格的确反弹至此位置,而且形成了比较明显的阻力效果。昨天出差时,在15分钟看到一个AB形态,于是在1255位置入场做空了,晚间最低至1250附近。

我们在最近一个月里交易的结果是不好的,有蛮多原因,最近在总结2017年一整年的交易情况,找时间跟大家一起分享。

今天的画图中标记了一个上升趋势线,是1236来的上升趋势线;标记了1299来的fibonacci线,38.2%位置是在1260,23.6%位置是在1250,短期的价格应该会维持在这个区间内震荡。

正如标题所说,这个区间既有可能是短线反弹的顶部,也有可能是上升趋势的中继形态,即价格会震荡后向上突破再走出一段上升行情。

新开仓策略来说,可以等这个区间破位后入场:如果是向上破位,那么价格将会反弹至1268/72附近;如果价格向下破位,那么价格将会走至前低1236,然后测试支撑判断是否会新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