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晨报】黄金受阻后走低,支撑见1236

图表家

关注

【晨报】黄金受阻后走低,支撑见1236

图为黄金的1分钟走势,隔夜价格下跌2.91美元,跌幅达0.23%。

图为黄金2小时走势,价格昨日在涨至1260附近后受阻下跌,下方关键支撑见近期的低点1236.

若跌破1236支撑位,价格将回到下降趋势继续下跌。但如果突破1260阻力位,价格将继续大幅反弹。

图为黄金日线走势,价格短线跌破通道下轨和200日均线组成的关键支撑1267。跌破该支撑意味着黄金中期出现强烈做空信号。

较近的支撑位于斐波那契50%回调位1240附近,若跌破该支撑,进一步的下跌目标为斐波那契61.8%回调位1212附近。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看跌:短线看跌(5分钟,15分钟,1小时),中线看跌(日线),长线不明朗(周线,月线)。

持仓情况

根据Alphachartist发布的策略,近期黄金没有持仓中策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