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美国重磅会议前夕黄金延续跌势,下方支撑见1224/29

图表家

关注

美国重磅会议前夕黄金延续跌势,下方支撑见1224/29

由于美股持续上涨、美元近期反弹以及加密货币走高,黄金持续走低,于昨天跌至1236美元,刷新7月中旬以来的低点。

目前来看,美股还没有出现崩盘的迹象,加密货币也是如此,黄金上涨的唯一希望可能是美元的回落。然而在过去的12个交易日中,美元指数仅仅下跌3次,目前已经出现7日连涨,也就是说,投资者几乎确定美联储将在明天的会议中宣布加息。鉴于加息25个基点的消息已经完全被市场定价,美联储公布决议时可能无法进一步推升美元。若是政策声明、增长预期或点阵图较预期更倾向鹰派,则美元将会继续走高。

加密货币的走高打压了黄金和白银的需求,但是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认为,贵金属和加密货币是两种完全不同的资产:其一,比特币倾向于吸引投机者,而黄金则囊括投机者和投资者;其二,比特币的供应是有限的,而黄金则是未知的;其三,针对黄金交易的监管更为完善,亦即黄金更加安全。因此,Razaqzada认为两者之间没有替代关系。

Razaqzada指出,未来黄金结束跌势的可能原因为美股的回调和美元的回落,而非比特币的崩盘。

从技术层面来看,黄金跌破上升通道下轨后持续走低,在没有清晰的反转信号前Razaqzada将维持看跌黄金的观点,下方支撑见1224/29区域,进一步为斐波那契61.8%回调位121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