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金属期市数据】COMEX贵金属弱势不改,静候FOMC会议

国际衍生品智库

关注

【金属期市数据】COMEX贵金属弱势不改,静候FOMC会议

   12月12日COMEX黄金小幅反弹,仍处于下行通道中,其中2月合约(GCG8)收于1246.4美元/盎司,涨幅0.23%,持仓34.4万手,减仓1925手;COMEX白银探底回升,其中3月合约(SIH8)收于15.745美元/盎司,涨幅0.16%,持仓16.1万手,增仓3605手。国际衍生品智库分析师认为,全球市场关注美联储召开的为期两天的会议,从中寻找未来升息轨迹的线索。市场普遍预期会议上将宣布年内第三次加息。投资者和分析师曾表示,他们将密切关注美联储对于2018年前景的看法,一些人表示明年加息次数减少的预期将提振金价。短线贵金属仍呈现弱势下滑态势,且美联储加息在即,建议空单继续持有。

 




免责条款
本报告版权归“国际衍生品智库”所有。未经事先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对本报告进行任何形式的发布、复制。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国际衍生品智库”,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删节和修改。 本报告基于我公司及其研究人员认为可信的公开资料或实地调研资料,但我公司及其研究人员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且本报告中的资料、意见、预测均反映报告初次公开发布时的判断,可能会随时调整。报告中的信息,以及所表达意见不构成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的最终操作建议,我们不就报告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