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金属期市数据】亚洲盘COMEX贵金属振荡小幅走高

国际衍生品智库

关注

【金属期市数据】亚洲盘COMEX贵金属振荡小幅走高

   截止北京时间12月12日16时,亚洲盘期间COMEX黄金小幅走高,其中2月合约(GCG8)目前交投于1246美元/盎司附近,涨幅0.18%;COMEX白银略强于黄金,其中3月合约(SIH8)目前交投于15.78美元/盎司附近,涨幅0.38%。半岛局势、纽约恐袭刺激恐慌指数攀升,但贵金属依然延续疲态。而昨日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 比特币期货首秀,上线首日交易便三次触发熔断,抢走了作为传统避免资产的黄金的风头。由于美联储加息预期较强,对于贵金属仍存潜在利空未落地,操作上仍维持偏空思路为主。

 




免责条款
本报告版权归“国际衍生品智库”所有。未经事先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对本报告进行任何形式的发布、复制。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国际衍生品智库”,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删节和修改。 本报告基于我公司及其研究人员认为可信的公开资料或实地调研资料,但我公司及其研究人员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且本报告中的资料、意见、预测均反映报告初次公开发布时的判断,可能会随时调整。报告中的信息,以及所表达意见不构成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的最终操作建议,我们不就报告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