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布林格:黄金与日元均见短线的看涨信号,盈亏比不错

图表家

关注

布林格:黄金与日元均见短线的看涨信号,盈亏比不错

图为伦敦金(XAUUSD)的小时图,从图上来看,价格在昨日美洲盘尾盘快速下跌至1240附近,刷新了1357回调来的新低,日线收阴。配图是美元兑日元(USDJPY)的小时图,从图上来看,价格在昨日小幅走高。

今天的画图,我们用了黄金跟日元的组合图,正如标题所说,

黄金:我们将上周来的下降趋势做了标记,得到一个下降通道,价格在昨日尝试向上突破,今天早上向上突破,即价格目前位于下降通道的上方,这是看涨的信号。

日元:美元兑日元当前在113.688的形态符合“AB法则”,这个形态目前是看跌美元兑日元,即看涨日元。

根据图表家DataTalks的研究,黄金与美元兑日元存在极强的负相关性,负相关系数达到-0.97%。所以,我们在短线认为,黄金和日元均出现了看涨信号,认为短线有入场做多机会。

从策略制定的角度来看,黄金入场后,首个阻力点是昨天高点1252附近,当然,难点是在止损位置,即通道的下方,而下轨如果做延伸,那么应该是在我们昨天提到的1227位置了。

我们刚才入场了日元的策略,主要原因还是在日元的策略制定相对容易一些,具体的持仓详情可以参考图表家的推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