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黄金12月难挽颓势,或将跌至1200美元

图表家

关注

黄金12月难挽颓势,或将跌至1200美元

黄金上周收盘在上升趋势线之下,并且处于关键支撑位置1275美元下方。

如果美元继续走强,黄金下一个支撑在1200美元附近,跌破此支撑下跌动能将继续增强。

同时,白银也在下跌,需要注意的是白银已经跌破5月份的低点,进一步确认了下跌趋势。

黄金股的表现也令人失望,价格跌破中期的头肩形态颈线,和2013年前期黄金股的下跌趋势类似。

另一方面,黄金股的大跌从金甲虫指数便可见端倪,很早前金甲虫指数就已经跌破了2016年的低点。

长期来看情况更加糟糕,金甲虫指数在跌破2016年地点后下方支撑在2015年的低点,下跌空间较大。

但黄金近两年往往都是12月筑底,1月份反弹,或许贵金属多头能在本月末看到曙光。

综上,分析师P Radomski认为,目前黄金下跌趋势明显,美元又处在反弹之中,黄金前景仍不乐观,12月金价或将继续下跌,下方支撑在1200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