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布林格:1294位置遇阻明显,要么三重顶要么突破走高至1306

图表家

关注

布林格:1294位置遇阻明显,要么三重顶要么突破走高至1306

图为伦敦金(XAUUSD)的小时图,从图上来看,价格在昨日维持了低位震荡,1287—1294之间,日线报收十字线。今天早上,价格开盘后维持高位窄幅震荡。

我们在昨天的文章里提到,短期价格测试1290位置,如果能破位则可见1300关口,甚至是上个月反弹的高点1306位置,其次是1357来下降楔形破位的目标1312附近。

今天的画图,我们用了小时图,从图上来看,价格短期受阻1294比较明显,我们将196和1294的高点连线而得一条下降趋势线,短期的价格阻力是在1294位置。

在当下的环境来说,短期交易者(比如日内)可以在现价做空,止损于新高点1294上方,目标则见昨天的低点1287,甚至是1282等位置:这是空头的思路。

多头的思路是这样:等待价格向上突破1294后入场做多,目标1306,止损点比较难设置,比如昨天的低点位置。

两种思路来说,在短期的交易中都有道理,而且两个思路都可以同步实现,并非二选一。

中线思路来说,我们持仓了1281的多单,我们倾向于寻找突破点入场做多加仓,也就是说在上面的两个思路里多头思路我们是会执行的,而空头思路当下执行的意义在于以较小的损失锁定当前100多点利润。

具体的持仓策略,大家可以关注布叔在图表家APP中的交易直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