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布林格:黄金1290关键阻力的二次测试还需要一点时间

图表家

关注

布林格:黄金1290关键阻力的二次测试还需要一点时间

图为伦敦金(XAUUSD)的日线图,从图上来看,价格在昨晚见到一波快速反弹行情,最高至1294.55附近,日线报收近似光头光脚的大阳线。

我们在昨天的文章里提到,短期价格仍处于上升通道内,价格会借助通道下轨来反弹,下轨位置在1274附近。目前来看,这个上升趋势判断是对的。

日线级别来看,价格尝试走高,但考虑到感恩节今天估计会是一个交投冷淡的交易日,而1290位置的破位估计不会在今天出现。当然,这样的时间判断意义并不大,毕竟时间纬度的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从价格来说,1290的再次到来,还需要一两根阳线将价格推高,一旦价格推高至1290,则意味着1300的到来了,而此时多头的信心会更加坚定。那么,再次走高至今年高点1357也不是一件难事。

会有意外吗?预料之外的事情经常发生,所以每一笔交易都会将风险控制在牢笼里,控制在可承受的范围之内。

我们1281的多头持仓已经有一个月,这一个月里价格维持了比较明显的横向震荡行情,对于趋势交易者来说就该是“蛰伏”,等待是关键。现在价格已经反弹100点,距离止盈位置还有很远的距离: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具体的持仓详情,大家可以关注图表家APP中的交易直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