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布林格:黄金价格维持在趋势线上方震荡,1290位置是强阻

图表家

关注

布林格:黄金价格维持在趋势线上方震荡,1290位置是强阻

图为伦敦金(XAUUSD)的日线图,从图上来看,价格在昨日小幅反弹,但波动幅度较小,最高至1284.64,最低至1275附近。

我们在昨天的文章里提到,短期价格虽然回落但仍处于上升通道内,认为价格还将会继续走高。从昨天的走势来看,价格在1274/75附近有支撑,这里是上升通道的下轨位置。

今天的画图,我们用的是黄金日线图,图里依旧标记了两条趋势线,一条是1122来的上升趋势线,一条是1357来的下降趋势线。价格目前位于1122来上升趋势线的上方,1357来下降趋势线的上方,这表明趋势为向上。

另外两条线是水平线,是1260和1290两条线,这是最近一个多月里横向震荡的上下轨。

持仓策略目前维持不变,新开仓的策略是加仓,即价格向上突破1290后加仓,现在要做的是等待1290的破位。

········································

黄金“小鳄鱼”

给黄金交易爱好者推荐一个机器人策略,名字叫“小鳄鱼”,在过去的2个月时间里,总计交易55笔,盈利38笔,胜率为69.09%,盈利率(盈利金额/账户总资金)为15.84%.

为什么叫“小鳄鱼”?因为它看准趋势后不动摇,比如本周以前它一直是开仓做空黄金,本周开始开仓做多黄金。

有时,布叔都不得不感叹它对趋势“死咬住”的这股劲。

怎么跟单小鳄鱼?在芝麻外汇APP中有开放它的跟单,可以先用1200美金跟跟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