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晨报】黄金短线反弹,或涨至1296

图表家

关注

【晨报】黄金短线反弹,或涨至1296

图为黄金的1分钟走势,隔夜价格上涨3.54美元,涨幅达0.27%。

图为黄金2小时走势,价格短线运行于上升通道内。目前价格受到通道下轨1274的支撑后小幅反弹,预计将继续上涨测试斐波那契50%和前方高点组成的阻力1285附近。若突破该阻力,进一步的上涨目标为11月19日高点1296,该阻力同时也是上升通道上轨阻力。 

图为黄金日线走势,价格目前持续在三角形中盘整。价格未来可能走高测试上方阻力11月16日高点1297的阻力位置。若可以突破该阻力位置,进一步的上涨目标为9月26日高点1313附近。 若受阻回落,下方支撑为10月低点的支撑1260附近。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看涨:短线看涨(5分钟,15分钟,1小时),中线不明朗(日线),长线看涨(周线,月线)。

持仓情况

根据Alphachartist发布的策略,近期黄金没有持仓中策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