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黄金市场情绪指数过于乐观,金价短期或将继续下跌

图表家

关注

黄金市场情绪指数过于乐观,金价短期或将继续下跌

上周五(11月17日),黄金价格上涨1.2%,终于站上50日均线。

黄金价格在7月7日触及1,210美元关口,在9月8日上涨至1,360美元,从6月底到9月初上涨幅度达到近150美元。7月底形成了一个中长期的底部,现在的黄金似乎也是在形成中期的底部,但是只有在黄金价格跌到10月份低点附近才能确认中期筑底的动作。

另一方面,当前黄金市场情绪指数为58。通常情绪指数在30到75之间,58意味着目前黄金市场乐观情绪略高于平均水平。

分析机构Individual Trader认为,现在并不是合适的做多黄金的时机,当市场情绪变得更加悲观时才会出现更好的买入机会。通常可以选择在情绪指数较低时入场,然后在情绪指数位于50到55点区间离场。

综上,分析机构Individual Trader表示,黄金的乐观情绪仍然过高,昨夜黄金的抛售或将持续,短期将继续看空黄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