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晨报】黄金运行于楔形中,关注阻力1282

图表家

关注

【晨报】黄金运行于楔形中,关注阻力1282

图为黄金的1分钟走势,隔夜价格上涨0.59美元,涨幅达0.05%。

图为黄金1小时走势,价格短线在楔形中持续盘整。目前价格受到楔形下轨1275的支撑后反弹,预计将会上涨测试今日高点1282的阻力。若可以突破该阻力,则黄金将会继续走高,进一步的阻力为11月15日高点1290附近。若受阻回落,下方支撑为昨日低点1270附近。

图为黄金日线走势,价格目前继续盘整,下方支撑为200日均线和10月27日低点组成的强支撑1263附近。若跌破该支撑,则黄金将会在中期内延续下行走势。若受支撑后反弹,上方阻力为10月16日高点1306。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看涨:短线看涨(5分钟,15分钟,1小时),中线看涨(日线),长线看涨(周线,月线)。

持仓情况

根据Alphachartist发布的策略,近期黄金没有持仓中策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