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晨报】黄金在通道内盘整,关注支撑1273

图表家

关注

【晨报】黄金在通道内盘整,关注支撑1273

图为黄金的1分钟走势,隔夜价格下跌1.91美元,跌幅达0.15%。

图为黄金4小时走势,价格运行于上升通道内。短线价格受阻于通道上轨和斐波那契61.8%回调位组成的强阻力1290后下跌。目前已经跌破斐波那契38.2%回调位的支撑1280附近。短期内黄金可能会延续下行走势,下方支撑为斐波那契23.6%回调位和通道下轨的强支撑1273附近。

图为黄金日线走势,价格目前继续盘整,下方支撑为200日均线和10月27日低点组成的强支撑1263附近。若跌破该支撑,则黄金将会在中期内延续下行走势。若受支撑后反弹,上方阻力为10月16日高点1306。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看跌:短线看跌(5分钟,15分钟,1小时),中线不明朗(日线),长线看涨(周线,月线)。

持仓情况

根据Alphachartist发布的策略,近期黄金没有持仓中策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