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布林格:黄金再次测试1281阻力,若能突破则见1300关口

图表家

关注

布林格:黄金再次测试1281阻力,若能突破则见1300关口

图为伦敦金(XAUUSD)的4小时图,从图上来看,价格在昨日先跌后张,快速下跌至1270附近后又快速反弹至1283附近,日线收阳。今天早上开盘后,价格维持在高位震荡。

我们在昨天的日线图里提到,从1122来价格维持上升趋势,短周期中价格向上突破了1357来的下降趋势线,是一个比较积极的信号。从昨天的走势来看,价格再次回落但又快速反弹,说明短期支撑有效,而价格又一次来测试1281的阻力。

我们今天的画图中标记了最近一个月来价格的低位震荡,标记了1264和1265两个低点的连线而后做了一个平行线,构成了一个上升通道,这个通道的角度较低,但在昨晚的涨势中却起到了阻力作用。

1281这个位置,我们在最近的文章里强调了很多次,认为这里是一个比较明显的阻力点,是一个关键点,我们也在这里布局了中线黄金多单。

这个位置的破位,意味着重要阻力的破位,同时也是这个通道的破位,根据通道的破位目标发现是在1300关口附近。

持仓来看,目前持仓仍然是1281的黄金多头,止损止盈未修改,详情参考交易直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