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晨报】黄金突破楔形上轨,或涨至1288

图表家

关注

【晨报】黄金突破楔形上轨,或涨至1288

图为黄金的1分钟走势,隔夜价格上涨1.66美元,涨幅达0.12%。

图为黄金1小时走势,价格短线快速上涨突破下降楔形上轨的阻力1278后继续走高,目前正在测试斐波那契61.8%回调位阻力1281附近。若突破该阻力,进一步的阻力为斐波那契78.6%回调位1284附近。黄金短线的最大上涨目标则为11月10日的高点1288附近。

图为黄金日线走势,价格短线在低位盘整,下方关键支撑为1260,该支撑是由上升趋势线,200日均线和10月低点组成的共振支撑。若跌破该支撑,则黄金将会在中期内延续下行走势。若受支撑后反弹,上方阻力为10月16日高点1306。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看涨:短线看涨(5分钟,15分钟,1小时),中线看涨(日线),长线看涨(周线,月线)。

持仓情况

根据Alphachartist发布的策略,近期黄金没有持仓中策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