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晨报】黄金跌破三角形下轨,或跌至1260

图表家

关注

【晨报】黄金跌破三角形下轨,或跌至1260

图为黄金的1分钟走势,隔夜价格下跌9.43美元,跌幅达0.73%。

图为黄金2小时走势,价格短线走低跌破三角形下轨和斐波那契61.8%回调位的强支撑1278附近。三角形态的破位意味着价格可能会继续走低,下方的支撑为斐波那契78.6%回调位1270附近。若跌破该支撑,进一步的下跌目标为10月低点的支撑1260。

若受支撑后反弹,上方阻力为10月8日高点1306。

图为黄金日线走势,价格短线走低测试通道下轨支撑1272阻力。该位置的支撑非常重要,若价格继续走低跌破通道下轨支撑,则黄金在中期内将进入下行趋势,下方支撑为7月10日的低点1204附近。若价格受支撑后反弹, 则上方阻力为2017年高点1357附近。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看跌:超短线看跌(5分钟,15分钟,1小时),中线看跌(日线),长线中性(周线,月线)。

持仓情况

根据Alphachartist发布的策略,黄金目前没有持仓策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