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晨报】黄金突破通道上轨,或涨至1295

图表家

关注

【晨报】黄金突破通道上轨,或涨至1295

图为黄金的1分钟走势,隔夜价格上涨8.69美元,涨幅达0.68%。

图为黄金1小时走势,价格短线上涨突破通道上轨阻力。预计短线内黄金价格将会继续走高,上方阻力为斐波那契50.0%回调位和前方高点组成的强阻力1292附近,若突破该阻力,进一步的上涨目标为斐波那契61.8%回调位1295附近。

若受阻后回落,下方支撑为10月18日低点1277。 

图为黄金日线走势,价格受到上升通道下轨支撑后反弹,短线持续走高。预计价格将上涨测试50日均线和整数关口的关键阻力1300。若可以突破该阻力,黄金将会在中期内延续上行走势,上方阻力为年内高点1357。 

若受阻回落,下方支撑为10月低点1260。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不明朗:超短线中性(5分钟,15分钟,1小时),中线看涨(日线),长线看涨(周线,月线)。

持仓情况

根据Alphachartist发布的策略,黄金目前没有持仓策略。

加载中...